鬼畜莉莉🐤

世间万物无一不是隐喻。

【雷卡+帕佩】昨天睡在一起的人会交换身体

梗如名字

虽然自诩搞笑艺人出道,但我的搞笑功力大概是0……看看就好


 《昨天睡在一起的人会交换身体》

【上】

“总而言之,”丹尼尔笑眯眯的脸出现在所有参赛选手的手腕终端上,熟悉的笑声通过电波传到每一个人的耳边,“就是这么回事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人姿态各异。幸灾乐祸、困惑、看好戏,还有的……

“什么叫‘就是这么回事’啊?!欠打吗他在哪啊我去收拾他啊!”帕洛斯企图把手腕上的仪器卸下来,他动作夸张地尝试几次无果,居然动了用牙齿咬的念头。就在他张开嘴要一口咬在机械上时,高大的金发男子阻止了他。

“别闹了,”佩利冷静地说:“毁坏仪器没有任何好处,何况你毁坏的是我的东西。”

“靠!你能忍这个?”帕洛斯龇牙咧嘴地举起手腕,丹尼尔的脸在屏幕中完好无损。

“系统故障会在24小时后自动解除,在那之前,请各位出现异常的参赛者保持冷静,静待解除。顺便一提——”

丹尼尔继续说道:“异常的参赛者如果在此24小时内获得积分,此积分将由身体原主人继承。”

“啊?什么意思啊?”帕洛斯挠着脑袋,显然对束缚住头颅的发带很不满意:“这东西怎么这么紧……”

佩利用手指顶着皱起的眉头,他很不习惯身后晃荡的长马尾,分析道:“总之就是不要轻举妄动的意思。谁也不想给别人做苦力还送积分。”他抬起眼睛看了眼正在和发带搏斗的帕洛斯,叹气道:“佩利,离我的发带远点。”

帕洛斯动了动鼻子——一个诡异且毫无意义地动作,他不断伸直脖子,又缩起脖子,重复好了几遍。佩利撇着嘴看了一会儿,评价道:“我跳新疆舞真难看。”

“怎么才能离你的发带远一点啊!”帕洛斯抓狂着继续扯着可怜的带子。

佩利侧头朝着空气翻了个白眼,又说:“我智障的样子真难看。”

两个人折腾了一阵子,还是决定先去找雷狮,看看他们有什么计划。上一夜他们因为不同的任务分开了,佩利和帕洛斯在郊外搜寻落单的积分怪,雷狮和卡米尔则在凹凸赛区机构里获取情报。

至于佩利和帕洛斯是怎么睡到一起的,显然,两个人都不愿提起。

 

帕洛斯以为雷狮并不会在乎他们的细微变化,可他见到两个人之后就一眼认出了不同,并且分析道:“你们昨天睡在一起。”

他的声音与平常毫无不同,只有语气比平日里更加平缓,少了一份天生的讥诮感。

“地震……流星……大屠杀……诅咒!”帕洛斯叽里呱啦念了一些奇怪的单词,企图蒙混过关,雷狮转了转眼睛就看穿了他的不自在。在二人以为雷狮又要出言嘲讽时,雷狮却低下头继续看书,不再搭理二人。

老大今天这么温柔?佩利朝帕洛斯使了个眼色,两个人绕过雷狮所坐的区域,在基地的厨房找到了正在拿饮料的卡米尔。

“喂,卡米尔。”帕洛斯首当其冲过去,想像往常一样弯腰勾住小个子军师的肩膀。但他忘记了自己的身高转变,于是第一次扑了空,尴尬地摇晃几下。卡米尔扭过头狠狠瞥了他一眼,佩利在不远处突然打了个寒颤,可帕洛斯毫无察觉,这一次精准地把手搭在了卡米尔肩上。

“想想办法,我和帕洛斯……出了一些状况,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卡米尔没有理他,从橱柜里拿出一瓶灌装啤酒。

佩利的眼角抽动了一下。

“老大还是一如既往凶啊,我们好歹也是他的得力部下,也不关心一下!他是不是就对你能稍微温和点啊?”

卡米尔在啤酒杯里倒进一些冰块。

佩利欲言又止。

“我其实来的路上就和帕洛斯在说……虽然我现在才是帕洛斯,嘿嘿。如果雷狮老大昨天和谁睡在一起——那也太好笑了!你想想,那可是老大啊,会不会早上起来想晨跑放个电,结果发现什么都放不出来,自己还腰酸背痛的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帕洛斯说着转过头补刀:“帕洛斯你说是不是,你路上和我说的老大换身体的情形太好笑了!”

卡米尔一言不发地将啤酒倒满玻璃杯。

佩利绝望地捂住了眼睛。

“诶,我说了这么多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基本的礼貌都没了啊,卡米尔,你怎么和你大哥一个德行了呢!”

“所以说,”卡米尔冷冷地开口。

“啊?”

“你们平时,都是这么和卡米尔说话的?”卡米尔扭过头,看了一眼帕洛斯搭在他肩上的手。

“一切都可以解释……”佩利徒劳地挣扎着,同时不易察觉地往后退。关键时刻必须学会舍弃,即使是自己的肉体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,卡米——”话音未落,卡米尔一把抓住帕洛斯的手,一个漂亮的过肩摔的同时使用能力‘无定之躯’,把帕洛斯狠狠压在了地上。水泥地板以他的脑袋为中心,裂开了无数条缝隙。

而企图逃跑的佩利,也感受到了空气里一闪而过的压迫感,下一秒他就被瞬移过来的卡米尔以同样的姿势压进了地里,好在佩利到底有所防备,落地姿态没有帕洛斯的那么惨烈。

做完这一切,卡米尔感觉腰又开始泛酸,于是越过两人的身体,咕嘟咕嘟喝掉了一整杯啤酒。

 

【中】

“最让我震惊的是什么,你知道吗帕洛斯。”帕洛斯满脸贴着Ok蹦,吸着还在流鼻血的鼻子问道。

佩利虽然依照平日里的直觉逃过了卡米尔的绝杀技,但看到自己肉体的脸上挂彩依旧高兴不起来。他和帕洛斯坐在基地的后山腰上,啃着两块压缩饼干。

“能有比当着雷狮的面说他的坏话更震惊的事?”

“是昨晚雷狮居然和卡米尔在一起!”

凉风吹过,帕洛斯开始打哆嗦。但是佩利的身体非常暖和,他野兽般的身体感受不到冷。帕洛斯下意识朝他的方向挪了两步,佩利伸手阻止,明码标价道:“我给你取暖,你替我打只积分怪。”

“我靠,这是老子的身体啊!”帕洛斯一边抱怨着一边还是靠在了佩利身上:“都是你昨天晚上嫌冷一定要……”

他想起了什么不堪回首的记忆,选择了在这里闭嘴。

佩利也抬起头,看向远山外的星球表层,深深叹了口气,接过话茬:“我居然没看出来他们俩的猫腻。”又多了一个将来可以利用的弱点。

“谁知道啊,老大成天那凶样!”

“——谁?”

佩利听见第三个声音,而且是个经常出现在他噩梦里的声音,他立刻警觉地直起身,捂住了帕洛斯就要说话的嘴。

身后果然站着雷狮。他没有挂着平日里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,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。他习惯性地想抬手压帽檐,结果接触到的却是头巾,只好默默收手,说道:“我来分配明天的任务。”

“先把今天过去再说吧……”佩利叹息道。

雷狮居然同意了,他转身就要走,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摇摇晃晃朝他们走来。

“喂,卡米尔。”这个踉跄着走近的人勉强撸平舌头,苍白的脸上有两团明显的红晕,他迷离地问道:“你酒量怎么这么差?”

佩利和帕洛斯不约而同站起身,整齐排列,迅速离开核爆现场。

一个喝醉酒的雷狮。和一个有雷狮能力的卡米尔。

Farewell,凹凸世界。

 

【下】

好不容易度过了多事的下午,离24小时的期限终于越来越近。雷狮坐在床头,看着书桌上那艘小型海盗船模型,轻声叹息。

“我叹气的感觉很奇怪。”卡米尔靠在门上说道。他刚洗完澡,按照往常习惯只在腰间搭了一块浴袍。雷狮看着自己的身体只觉得别扭,但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“你太瘦了,卡米尔。”可卡米尔没有放过他:“明天开始集训。”

他擦着头发,在雷狮旁边坐下。雷狮低头戳了戳卡米尔裸露的腹部,那里有几块若影若现的腹肌,不服输地反驳道:“这里,快成型了。”

卡米尔好笑地说:“你把这个叫肌肉?”他说着去扯雷狮的睡衣,对方挣扎了几下也就随他去了,于是卡米尔掀开雷狮的上衣,露出他点缀着伤疤的腹部。

雷狮也跟着低下头,用手指轻轻触碰每一处伤疤:“我知道它们的来历,每一件事都像昨天发生的。”

“但未来再也不会发生了。”卡米尔说道。

“恩。”雷狮点头,习惯性地想抬头做点什么,可能看到的只有卡米尔的头顶。卡米尔了然地笑了,搭住他的肩膀让他低下头。

“和自己接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?”

两个人安静地吻了一会儿后,卡米尔咂嘴评价道:“还是不了。”

他起身,摸了摸雷狮的脑袋。这可能也是个习惯性的动作,因为他做完之后有些后悔地皱起眉头。

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

 

【新-上】

“总而言之,”丹尼尔笑眯眯的脸出现在所有参赛选手的手腕终端上,熟悉的笑声通过电波传到每一个人的耳边,“就是这么回事。”

“系统故障虽然被修复了,但是又有新的问题出现。身体出现异常的参赛选手,如果你们昨天晚上还睡在一起,就需要再维持一天异常状态。”

卡米尔阴沉着脸关掉终端,他想要仰头喝掉杯里的啤酒,但想了想昨天的后果,只能瞪着眼睛啜饮一小口。

正在写参赛者情报笔记的雷狮指尖突然放出一团电流,把整只笔都电焦了。

“呵,”帕洛斯冷笑道:“错误发生过一次,居然还会再发生。无能的世界,早点被我们征服吧。”

“没错,”佩利塞完嘴里的面包,含糊地说道:“而且交换身体昨天晚上还睡一块儿,神经病啊!像我和佩……帕洛斯,这就已经恢复身体了啊!”

“我吃完了,先走了。”他站起身。

“我也。”帕洛斯也跟着起身。

两人一前一后就要离开房门,佩利的脑袋却结结实实撞在了门沿上。

“靠,谁把门沿改这么低?!”他捂着脑袋,恶狠狠质问道。

“没有人这么做。”雷狮换了一支笔继续奋笔疾书,头也不抬地说道:“你平时都是低下头过门的。”

气氛顿时僵硬,空气里只能听见笔在纸上划过的声响。卡米尔一口喝干了啤酒。

半分钟后,他眯起眼睛,打了个酒嗝。

 

END
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6015 )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畜莉莉🐤 | Powered by LOFTER